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金融系张礼卿教授学术著作获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03-07-24 来源:科研处

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出版工作于每年的3月份、9月份分两次申报,由我校科研处统一组织申报,由科研处统一联系出版社进行初审,老师也可以自己联系出版社(必须是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小组指定的出版社,方可接受初审)进行初审,初审同意的著作书稿于每年3月15至31日和9月15至30日分两批报送到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经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聘请的审读专家审读同意后,报请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小组审定批准,批准资助著作由各初审出版社编辑出版。资助款在著作出版后,统一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支付给出版社。希望各院、系、所老师关注此项工作,使自己的著作能够及时获得出版。

2003年上半年我校金融系副主任张礼卿教授撰写的学术著作《全球化进程中的资本帐户开放与金融不稳定》获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资助。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