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1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04-01-09 来源:科研处

根据教育部社政司【2003】(234号)文件精神,我校11项十五规划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审核,按规定拨付的第二批研究经费20.8万元已经划拨到我校帐户。这11项规划项目是:

从中期检查报告情况来看,11项课题的研究工作都在按照研究计划顺利实施,并且已经取得了一些初步的研究成果。11项课题研究完成后,将产生学术专著3部,学术论文33篇,研究报告30篇。据统计,我校目前承担有教育部研究课题共16项,课题经费总计88.3万元。这些科研项目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培养科研人才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

另外,我校2003年度专项任务项目申报有2项获得资助,分别是会计学院王瑞华副教授的《股票期权会计研究》(项目编号:03JD790028)、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梁俊娇副教授的《税收征管效率之研究》(项目编号:03JD790055)。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