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参观学习山西省昔阳县大寨村
发布时间:2004-04-20 来源:后勤集团

4月17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由总支书记韩耕宸同志带队,参观学习了闻名全国的山西省昔阳县大寨村。集团党总支还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大寨讲解员的陪同下,后勤集团的26名同志先后参观了大寨森林公园和大寨展览馆,展览馆展出的图片、数据无一不真实地记下大寨人的前行足迹。

大寨党总支经常组织干部、群众学习邓小平理论,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教育,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及民主法制教育,进行优良传统的教育及“三个代表”的教育,不断提高农民的思想素质,同时还举办不同形式的培训班,如:农科教育、法制教育、经营管理、营销、外语学习等,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实力。多年来,大寨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通过参观学习,后勤集团党总支以实际行动贯彻了胡锦涛同志“号召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实现党的十六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讲话,使广大党员以及积极分子重温了大寨当年的艰苦奋斗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在“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在“三个代表”的践行过程中有艰苦奋斗传统法宝的老典型再度焕发出的新生机。

在参观大寨的途中,党总支还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参观了河北清苑县冉庄地道战遗址,使大家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