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参加在法国举办的“21世纪中国高等教育展”
发布时间:2003-11-24 来源:学校办公室

11月17日至23日,作为“中法文化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21世纪中国高等教育展”在法国巴黎如期举行。本次参展的有70余所高校,是我国首次在西方发达国家举办的大规模高等教育展,既是中国高等教育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也是中法两国教育界的一次历史性盛会。

我校由党委副书记李玉书、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梁勇、外语系副教授张鲁娜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展览。展会期间,学校以精美的展示设计、简洁而丰富的展示内容吸引了法国大量的高等院校和师生及市民前来观展,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还陪同法国教育部部长专门到我校展台前观展。据不完全统计,在7天的展会期间,我校共接洽法国高等院校和组织20余家,接待前来观展的师生及市民近三千人次,展会尚未结束,已有法国高校直接与学校国际合作处联系,希望进一步落实合作办学事宜。 展会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玉书还应邀到法国著名高校巴黎高等师范学校进行了访问和交流。

图一:教育部章新胜副部长亲切会见与我校结成友好院校的法国雷恩商学院负责人

图二:李副书记参观法国著名高校巴黎高等师范学校时与该校校长亲切会见

图三:展会咨询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