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学校召开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3-07-29 来源:新闻中心

7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05办公室召开了由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的工作会议。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明副校长首先明确了下设的5个办公室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并安排了各办公室近期工作。规划办公室要尽快做好新校区规划和设计的前期准备工作;资金办公室要开始沙河校区资金的筹集计划工作,尽快和有关银行取得联系签署贷款协议;设备办公室要着手进行新校区设备配置调研工作;驻区办公室要进一步协调好与高教园区各有关单位的关系,抓紧做好征地有关手续工作和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综合办公室要做好社会捐赠尤其是校友捐赠和联合办学有关事宜的规划工作。

王广谦校长出席会议,并向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就做好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做了讲话,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一、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将对学校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是学校的一次重要的创业过程,要按照"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做好此项工作。各成员肩负着学校的重任和师生员工的希望,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要尽心竭力,不辱使命,把沙河校区建设成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全、风格雅致、环境优美的新校园。

二、各办公室之间要责任明确,工作细致,做好工作计划,讲究效率。

三、各办公室之间要密切沟通,注意协调配合,形成一个坚强有力的整体。

四、要集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做好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在此过程中,要注意做好信息通报工作,让全校师生员工及时、准确地知晓沙河校区规划建设的进展情况。

五、学校党政领导全力支持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通过大家齐心协力,艰苦拼搏,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委员会一定能够完成学校交待的光荣而艰巨任务。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