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沙河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征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03-12-01 来源:新闻中心

11月30日,我校沙河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的征集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征集工作,吸引了众多设计单位的参与,经过公开、公正、公平地竞标,有四家设计单位进入了最后的角逐。11月30日是方案设计成果文件报送的截止日期,学校基建处为使设计成果文件的接收工作妥善、有序、安全地进行,专门成立了方案接收工作小组,负责设计成果的接收、登记和封存工作。从下午2:00至5:00,四家设计单位按照学校的要求相继将设计成果报送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和封存。校监察审计处王本哲处长对接收工作的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并将设计方案的正本封存在监察审计处办公室的保险柜内。

至此,沙河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工作圆满结束。下阶段,学校将展开方案评议活动,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从四个方案中优选出一个方案,并由该方案的设计单位进行我校沙河校区总体规划设计的深化工作。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