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双代会”代表实地考察我校沙河新校区
发布时间:2004-02-25 来源:新闻中心

2004年2月24日,我校80多名“双代会”代表在校教代会、工会的组织下对我校沙河新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2月17日,学校召开会议,介绍了沙河新校区规划方案并布置了相应的征求意见工作,“双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并于会后分团对沙河新校区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讨论中,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不少代表还提出要到沙河新校区实地考察,以增加感性认识。主管副校长陈明同志对代表们的提议十分重视,马上指示基建处、新校区规划建设驻昌平办公室的同志进行安排。

在2月24日的考察中,代表们登高远望新校区广阔的田野,优美的环境,憧憬着宏伟壮丽的新校区,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基建处、新校区规划建设驻昌平办公室的同志介绍了新校区规划的具体位置,并答复了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代表们感到很满意。

代表们实地考察新校区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印象是深刻的,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新校区的建设,积极献计献策,为把新校区建设好尽到做代表的职责,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重托。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