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召开沙河新校区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3-06-28 来源:新闻中心

6月26日上午,行政楼405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我校沙河新校区建设工作会在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保仁、校长王广谦等校领导和昌平区政府副区长仁学良、昌平区政协副主席沈玉宝、沙河高教园区筹建办公室副主任苑向东、罗顿公司董事长李维等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会上,李保仁书记向到会的昌平区诸位领导、高教园区负责人和罗顿公司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昌平区副区长仁学良首先向我校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近期沙河高教园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希望我校抓紧建设新校区,争取实现在明年年底前入驻第一批学生的目标。

罗顿公司负责人对高教园区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建成后的概况进行了描述,并重点介绍了罗顿公司为我校新校区建设设计的方案,包括教育科研设施建设,后勤配套设施建设、教职工住宅建设和周边环境建设。罗顿公司还详细介绍了DBFOT建设模式。

随后,王广谦校长表示入驻沙河高教园区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是经党委研究讨论,征求全校师生意见,慎重决策的结果,建设沙河新校区有利于学校发展,是中财的第二次创业。学校的决心很大,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表示乐观,同时也希望昌平区政府多多关心、帮助我校。最后,陈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尽快组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早日进入高教园区办公,加快新校区建设的步伐。

编辑: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