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重走红色之路”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1年6月26日,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牵头,学院分工会、校友会联合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重走红色之路”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玉渡山平北军分区司令部纪念亭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工会代表、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DC65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重走抗战之路,感悟当年在艰苦环境下坚持英勇斗争的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断从红色印记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着每一个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神圣、庄严的承诺。每位党员深受感染,身心又一次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形成了生动丰富的学习内容和多元多样的学习方式,有效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系列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老师之间、师生之间、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了解,增强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