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龙马商音 青春芳华”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商学院

7月2日商学院在学术会堂206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全程由毕业生设计打造,融庄严肃穆和青春风采于一体,集师长寄语和文艺展示于一体,汇校园才情和理想担当于一体,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典礼育人。商学院领导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2021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MBA毕业生以及返校团聚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学院特邀的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四重奏乐队在学术会堂出口处为毕业生奏响了青春的旋律,烘托出欢愉而温情的氛围。乐队的旁边矗立着精心为毕业设计的留言墙,五颜六色的留言条上写满了毕业生对母校、恩师、同窗的难舍情谊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一段承载全体毕业生成长与回忆的毕业纪念视频勾起了大家的校园青春记忆。岁月如歌,在商学院度过的这段时光将成为全体毕业生最宝贵的回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

葛建新主持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寄语2021届全体毕业生: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用学习去应对变革的时代,牢记使命,把家国情怀作为心中永远的一面旗帜。林嵩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代表学院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万事顺意!

林嵩致辞

国际企业管理98级校友、悟空出行公司创始人兼CEO胡显河作为校友代表致辞。胡显河分享了自己人生的四大重要选择,鼓励学弟学妹们选择胸怀梦想,选择使命驱动,选择精彩的人生活法,人生不设限,梦想皆可见。

胡显河致辞

在随后的接收新校友仪式中,中财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张庚、中财MBA校友分会副会长任儒鹏为新校友代表佩戴校友徽章,并颁发校友大使聘书。

新校友接收仪式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朱曦济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朱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认同并践行中财商学院的使命,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朱曦济致辞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中英宣读2020届毕业生返校代表学位授予名单,商学院副院长姜峰宣读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宣读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名单,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宣读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名单。学位委员会委员葛建新、林嵩、苗月新、庞守林、王毅、晏妮娜、杨长汉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转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手中的证书是过去取得成绩的证明,更是踏上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征程的信心与支持!至此,2021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精彩节目形式多样,歌声婉转动人、舞蹈青春激昂、脱口秀幽默风趣,更有2020届毕业生重返母校倾情献歌,教师代表特别登台演唱,展现了商学院师生的深切情谊和别样风采。

在毕业生徐徐离场之时,全体教师唱响了《送别》《最初的梦想》《凤凰花开的路口》,目送商院学子从此展翅飞翔,希望他们不忘来时路,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在人生的新起点再出发,前程似锦!

全体教师献歌送别毕业生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