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品牌——资产公司《昌欣物业“学史增信”展华章》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昌欣物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下属企业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教职工通过党课学习、考察调研、举办展览等多种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坚持学做贯通,贴心服务,在服务校园师生的实践中彰显责任担当。6月25日,《昌欣物业“学史增信”展华章》摄影展,在学校沙河校区东区主教楼开展。

摄影展以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党建引领、物业战役、能力建设和美好生活四个方面,通过影像鲜活地展现了昌欣物业员工的风采风貌。本次展出的照片体现了昌欣物业学习党史、领悟党史,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满足师生需求为工作的落脚点,紧盯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师生的学习生活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主题展览以生动的艺术形式为广大师生呈现出最真实的昌欣物业,让师生更加了解校区企业化物业管理模式。展览发挥艺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用摄影作品为校园师生奉献一场艺术盛宴。

编辑: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