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龙马商音·共话成长丨商学院开展本科生家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商学院

为增强家校联动,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商学院首期“龙马商音·共话成长”工作坊活动在线上举办。学院于7月6日晚面向2018级、2019级本科生家长分别开展家长交流会,共有260余人在线参加。院长林嵩、副院长于广涛、副院长姜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辅导员许敬婷、陈永东参加会议。会议由葛建新主持。

会议现场

针对两个年级学生的特点,林嵩就商学院使命、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向各位家长作了全面介绍。于广涛讲解了我院近两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和保研政策。姜峰介绍了我院本科生的培养体系和育人特色。杨中英从综合素质、人际关系、就业工作、心理问题、安全问题等维度与各位家长展开交流。葛建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和本科生出国留学情况。

葛建新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学院在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塑造等方面制定了相应的方案,努力为学生成长提供更高、更广阔的平台,并力图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向家长、学生以及社会传递相关信息,此次“龙马商音·共话成长”线上会议就是一次探索,期待汇聚各方力量,全方位育人。人才不是工业产品,教育不是工业流水线,学院尊重每一个学生的选择,希望家长们利用暑假时间和孩子多交流沟通,共同规划,帮助学生明确个人发展目标。葛书记也提醒学生们从假期里做家务开始,学会承担家庭责任。

“龙马商音·共话成长”工作坊是商学院面向学生家长的交流平台,将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核心主题,通过定期通报情况、解读相关政策、接收家长建议、组织家校论坛等方式,加强家校共育,助力学生成长。

编辑:黄星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