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中央财经大学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校工会

为不断探索完善北京高校“青教赛”品牌工作体系,助力不同岗位、不同序列的教职工队伍职业能力建设,助推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按照上级文件通知和要求,拟于10月下旬举行。为做好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相关工作准备,校工会协同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于9月9日发布关于推荐选拔“参加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团队”的通知,各单位、部门,工会高度重视推荐选拔工作。

10月11日下午,我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暨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2会议室举行,共有两个团队参加比赛,分别是来自学生处李菊老师、研究生院董帅老师和校团委陈妮娜老师组成的团队以及宣传部刘禹老师、学校办公室霍晓冉老师和图书馆周晨老师组成的团队。

比赛现场

现场展示环节

总结反思现场

两个团队成员精心设计的方案、PPT和精彩的现场展示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肯定。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对各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建议。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经学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评选推荐工作组评审,由宣传部刘禹老师、学校办公室霍晓冉老师和图书馆周晨老师组成的团队获胜并取得代表我校参加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的资格。北京高校“青教赛”是高校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而且已经成为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品牌。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是北京市教育工会首次举办,也必将成为助推管理岗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编辑:杨书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