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小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结合就业签约高峰期的到来,10月15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在沙河校区举办了一场小型双选会。参加活动用人单位包括北京中税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海信集团、长城国瑞证劵、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徐工集团等七家单位,这些单位大部分也是财税学院的实习实践基地,多年以来在学生培养成才方面给予了大量的支持。

本次小型双选会以简历投递和信息咨询为主。同学们在现场投递简历,与工作人员交流岗位内容,了解相关信息,表达个人求职意向。来自各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也热情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薪酬待遇等情况,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双选会为各位同学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财税学院会继续通过多种途径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