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1年10月31日下午,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娟老师、校团委青年工作指导中心白云昀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韩豫川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文传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朱轩亿主持。

DF9A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一阶段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经验教训,明确下一阶段学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团代会代表,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院共青团员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

下午13时,大会第一项议程准时开始,青春激昂的团歌声盈满了会议室。

15391

许晓娟代表学院党委为本次大会致辞。她首先回顾五年来,文传共青团始终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的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责,在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充分展示了共青团充满激情、富有活力、善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面向未来,她向学院青年学子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二、要力行高尚之德,锤炼品德修为,争当新时代有德青年。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斗,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DF94

最后,她强调,文传共青团事业的宏伟蓝图正在全体文传青年的不懈奋斗中铺展开来。希望各位代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进性、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文传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同时,她衷心祝愿广大文传青年梦启文传、脚踏实地、勇担重任,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大会全体团员代表全票表决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代表及候选人名单,监票,计票小组名单。

DB0B

总监票人李沛怡主持大会选举流程,在计票期间,学院团委副书记韩豫川老师代表学院团委作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青春追梦最美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对五年以来的学院团委工作概况进行了总结。

6A001

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共同唱响了慷慨激昂的青春旋律,留下了拼搏奋斗的青春足迹;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动员带领广大青年团员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青春追梦最美篇章而奋斗终生。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出席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根据选举计票结果,马翔宇、白云昀、时艺冉、杨乐缘、杨海月、胡淳仪、唐欣然、韩豫川、蒙田、廖春燕。以姓氏笔画为序,共10名,当选文化与传媒学院出席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团代会代表。根据名额分配要求,其中教师代表2名,研究生代表1名,本科生代表7名。

722C3

至此,大会圆满落幕。东风浩荡征帆满,团结奋进谱新篇。文传共青团的昨天已经写在了文传的历史上,文传共青团的今天正在全体文传青年手中创造,文传共青团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让我们继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脚踏实地一往无前,不惧他日风雨如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校第十二次团代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尹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