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中澳合作项目冬季小学期教师线上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

12月22日,在中澳双方管理团队的协商与共识下,中澳合作项目冬季小学期教师线上会议顺利召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院长Romana Garma、跨国教育项目主任Caryn Nery、教学主任Raquel Licciardi、合作课程协调员Kathy Michael,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中澳合作项目主任张晓涛,党委书记徐淼,副院长、中澳合作项目副主任李瑞琴,中澳合作项目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Kathy Michael主持。

会议上,双方教师互相表达友好亲切的问候与关心。澳方课程协调员Kathy Michael就教师交流频率、教学内容安排、作业批改与调整、考核日期与形式等方面,对冬季小学期双方教师的职责提出了整体规定与细致安排。Raquel Licciardi主任与李瑞琴副院长共同表示,只有双方教师真诚合作、保持沟通、相互理解、有效配合,才能共同克服困难,化解难题,保障课程教学圆满完成。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澳合作项目外教教学由传统的课堂授课转换为远程授课模式,合作课程双方教师主要通过电子邮件沟通交流。本次教师线上会议,明确了双方教师的责任义务,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联系,促进了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入加强,有利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项目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编辑:李俊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