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硕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会计学院

近日,会计学院2021年度专硕研究生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在会计学院大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计学院院长吴溪、党委书记刘俊勇、副院长王彦超、部分专硕研究生任课教师以及专硕中心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继光主持。

会议现场

吴溪在讲话中对参与专硕研究生教学和管理服务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2022年重点推进的工作,希望老师们继续对会计学院专硕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刘俊勇对2021年度专硕研究生工作做总结汇报。他从招生、教学、学生服务与管理、就业四个方面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对2022年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会老师分别从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课程思政、学位论文质量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研讨。与会老师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专硕研究生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科学全面的分析,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建议。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