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课堂思政与思政课堂同向同行专题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3月18日下午,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三周年之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荣获2021年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一等奖的教师代表,以“课堂思政与思政课堂同向同行专题培训”为主题,围绕课堂思政与思政课堂建设,聚焦教师课堂思政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举办座谈会。

与会各学院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分享交流了各学院思政课堂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并从提高教师课堂思政认识水平、支持激励教师课堂思政探索、加强思政教学研究、跨学科思政教学共同体建设、优秀思政课堂示范观摩、丰富培训内容形式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一步开展教师课堂思政培训、培育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编辑:胡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