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黎信坤一行莅临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6月21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一行莅临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调研指导。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副院长范璐君、院长特别助理卫东以及研究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汇报研究院相关工作。

黎信坤听取了工作汇报。王瑞华对黄埔区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联和街道对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招商引资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在初创及进行基本建设阶段的工作进展,并就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

黎信坤充分肯定了研究院2021年至2022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地处大湾区核心位置,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经开区前列。他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属地优质企业培育和输送人才资源,创新性推动校企合作与校地联动,为大湾区的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助力大湾区建设发展。

编辑:陆沛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