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MBA代表队荣获第一届“湾区MBA水上运动嘉年华”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6月26日,第一届湾区MBA水上运动嘉年华在广州-番禺顺利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央财经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暨南大学等12支队伍组成,经过激烈追逐,中央财经大学代表队“快乐划水”荣获本次赛事第三名。

“水上运动嘉年华”由湾区MBA精英俱乐部主办,设有2种水上主题项目:巴士桨版和中国龙舟。巴士桨板:“桨板”英文名Stand Up Paddle,简称SUP。源于美国夏威夷,由一块冲浪板加一个桨所组成,是具有多样性玩法的水上运动。

中央财经大学代表队由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的4名MBA研究生组成,他们在队长周游同学的带领下,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面对艰难环境,不畏困难、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最终获得巴士桨板单项第一,总分数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编辑:孙腾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