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佳节喜相逢,关怀暖人心 ——商学院领导军训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商学院

9月10日上午,适逢中秋,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商学院院长林嵩、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老师一行看望慰问学院2022级正在军训的本科新生,带来关怀与温暖。商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政辰介绍了2022级学生军训的具体情况、同学们对军训的适应情况以及在军训中同学们的表现。

老师们来到了训练场和正在训练中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传递师生情谊,拉进师生距离,同学们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老师们的慰问倍感温暖。

林嵩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不断适应军训生活,在军训中超越自我、不断进步,祝愿新生们能够度过一个顺利愉快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能够在军训中取得收获。

葛建新鼓励同学们,军训不是仪式上的流程,而是为了培养迈进知识殿堂所必备的自律的品质、青春洋溢的姿态、上进进取的学习态度以及抗打击的能力。她也期待各位同学在校园生活中友爱团结,做一个对得起父母、不负祖国期待的中财大商院人。

C94B0

杨中英老师对学生们在此次军训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水平提出了赞赏与表扬,认为同学们是一支“具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学生们继续保持,将这种精神带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19495

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军训感受。他们提到,自己在军训的过程中是不断进步的,作为温室里的花朵,需要军训磨炼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同时,军训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在学院的生活中体会到家的感觉,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与照顾。

20981

1D03E

1DA96

最后同学们喊出了“全力以赴,豪情满天,商院八营,奋勇争先”的口号,展现了商学院军训队伍昂扬的气势与坚定的决心,老师们也表达了对线上军训的同学们的关心与慰问。通过师生交流,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商学院是一个整体,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22CE5


编辑:吴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