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吞吐大荒”助强班学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学生处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学生处助学服务中心组织第十二期、十三期“吞吐大荒”助强班学员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102教室,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慨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在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人民福祉、科技强军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无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都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而教育强国、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理念则确保了每一位学生接受高等教育机会公平,这些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决策与取得的重大成就,都让同学们倍感自豪,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中财大青年,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学们将努力学习、开拓创新,牢记“忠诚、团结、求实、创新”校训,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金旻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