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进程,在学院会议室、教学楼教室、图书馆报告厅以及食堂、宿舍和家中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CAA8D

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高璐,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杨皓静,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杨乐缘和14名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及学生骨干代表在学院234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AB074

开幕会直播前,大家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大会开幕。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

李爱民表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指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前进方向,明确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二十余次提到“团结”,强调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是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高举团结的旗帜,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持之以恒打好团结牌,不断凝聚全院发展合力,推动学院事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师生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武装头脑,脚踏实地、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文传人的力量。

学院其他老师、学生也都就近就便采取多种方式同步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

编辑:王显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