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干部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干部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加聚焦围绕学校主责主业,创新发展路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服务好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支撑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