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经济学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经济学院党委高度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组织全院师生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带领各党支部和团支部充分利用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等场所集体线下收看。此外,师生们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学院11号楼308会议室集中观看

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班团学生骨干在学院11号楼203会议室集中观看

师生在学术会堂、图书馆报告厅进行观看

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观看

各团支部在教室和腾讯会议组织观看

宿舍指导员前往宿舍与宿舍同学一起观看直播

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进行观看

经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全院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陈奕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