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12月19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主持。

会上,李爱民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用五个关键词阐述中国经济大船怎么开的鲜明信号,引导大家坚定必胜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勇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化危为机、增强信心、做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落实落细就业帮扶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等方面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成绩殊为不易,值得倍加珍惜。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心,增强底线思维和进取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以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加强班子专业化建设,在工作中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编辑:梁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