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党委统战部一行拜访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统战部

受学校党委委托,2月14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毛静一行赴通州城市副中心拜访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并进行交流座谈。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副处长薛健、四级调研员叶文林、相京,干部袁东辉参加座谈会。

薛健对毛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2023年北京高校系统统战工作重点任务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中央财经大学统战工作基础扎实,在北京高校系统中拥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众多人才、贡献了中财大智慧,希望我校统战部继续加强与统群处的沟通联系,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统战工作各项部署规划,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毛静对统群处多年来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当前统战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战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把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落地落细,持续加强与统群处的沟通交流,结合中财大特色优势,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力量,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智慧。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