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与广东省卫健委、广发银行推进政银校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

为持续深入推进政银校党建共建,2月16日,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广东省卫健委财务处党支部与广发银行总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前往梅州市五华县河东镇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党建共建促发展”联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五华县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锐锋,河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志彤,省卫健委驻河东镇帮扶工作队队长闵娜陪同参加。

党建座谈

党员干部实地考察了黄湖村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基层卫生院建设、红薯种植基地、排水亮化工程、光伏走廊等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成果。

在黄湖小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与河东镇启动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共建,并举行了“‘财经人·济世路’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挂牌仪式。

“财经人·济世路”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挂牌

党建座谈会重点探讨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做好河东镇驻镇帮镇扶村定点帮扶工作的思路举措:一是引智帮扶,研究院将依托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导入学校优质资源,提供专题调研、公益实践、专业帮扶等长周期、多维度专业服务;二是引资帮扶,广发银行将充分整合自身资源,提供包括智慧医院建设、智慧乡村建设、地方债发行服务、农产品消费帮扶、特色产业信贷支持等业务支持,为乡村振兴贡献广发力量。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党建共建授牌仪式。

党建共建授牌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