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财经人·济世路”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

2月21日,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与河东镇共建的“‘财经人·济世路’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以下称“服务站”)作为研究院参与河东镇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基层站点正式投入使用。服务站指导教师、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一行抵达黄湖小学,开展基层调研和实践准备工作。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宏一行来到黄湖小学调研,与服务站工作团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服务站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期待研究院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通过人才帮扶、科技帮扶助力河东镇在促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上取得实效。

下一步,研究院将以服务站为纽带,搭建师生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应用所学助力乡村发展的良好平台,通过专题调研、公益实践、专业帮扶等长周期、多维度的方式为地方发展提供智力资源,为乡村振兴赋能增力。

编辑:梁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