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组织教务干事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教务处

为加深学院教务干事对本科教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院教务工作水平,高质量实现今年教育教学工作目标,3月3日上午,教务处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5会议室,举办了以“本科教务工作制度与政策”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雪飞主持,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以及23个教学单位全体教务干事参会。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培养方案的编制、教学任务的下达与落实、日常教学管理运行、本科专项工作以及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等方面。参会人员通过教务处各科室人员的详细讲解,对本科教务工作中的各项制度和政策有了深入了解。

会后,现场人员积极讨论,对教务工作有了深刻理解,也对未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有了具体的思路方法。未来,教务处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人员的培训,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效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