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节水共建,你我同行 ——我校积极开展《北京市节水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23年3月1日《北京市节水条例》正式实施,后勤集团节能办公室即刻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节水科普视频、节水科普宣传彩页、节水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方式,让师生对节水拥有更生动的体验。

从3月1日起我校连续三天在各校区多处显示屏区域循环播放北京市节水条例及节水宣传片。

沙河校区显示屏             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显示屏

3月6日我校在两校区公开组织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节水宣传折页、开展有奖答题、节水宣传横幅留影等。

沙河校区组织节水宣传活动

学院南路校区组织节水宣传活动

组织两校区后勤和昌欣物业员工分区分部门观看节水视频并发放北京市节水条例和节水宣传册。

校园环保部观看节水宣传片           昌欣物业观看节水宣传片

节水宣传员在两校区楼梯走道、水房等多个区域张贴北京市节水宣传海报100张,卫生间和盥洗室张贴节水标识100条。

楼道各区域张贴节水宣传海报

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途径对北京市节水条例发布专题推送,让师生了解更多节水知识、掌握更多相关技巧。

通过以上活动,在校内营造出了热烈的节水氛围,广大师生深刻体会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学校创建节水型高校凝聚了更多的力量。珍惜点滴之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节水共建,我们都是同行人。

编辑:王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