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开展“‘寓’见服务”雷锋节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积极发挥学校物业部门的服务育人功能和育人实效,3月6日,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在沙河校区共同开展了以“弘扬雷锋奉献精神 共建“一站式”学生社区”为主题的“学雷锋、办实事、献爱心”活动,来自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以及昌欣物业、美连福超市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昌欣物业联合美联福超市为在校同学们提供了爱心缝补,爱心维修,免费配钥匙,免费清洗眼镜和擦拭手机服务,并为到场同学们赠送了免费洗化用品礼袋和眼镜布。

学生志愿者与昌欣物业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重要举措,通过践行雷锋精神提供爱心志愿服务的有效形式,让雷锋精神走进学生社区,贴近学生身边,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人人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校园文明文化的引领者。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