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昌欣物业开展2023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昌欣物业

为切实提升员工自防自救以及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强化消防安全意识,3月2日下午,昌欣物业公司办公室与保卫处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昌欣物业、北京永年新商贸有限公司、元创易站、沙河邮局工作人员共计29人参与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理论讲解与实操实训相结合的方式,分为消防安全相关理论知识讲解和消防安全实操技能两个部分。保卫处臧斌老师为参与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结合真实的火灾案例,讲解了遇到火情时应如何处理、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等问题。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实操环节

实操活动中,臧斌老师演示了消防栓和消防水带的连接方法和使用方法,大家踊跃参与,轮流练习水带水枪的使用,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培训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让每名参训人员亲身体验,掌握了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