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七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3月15日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沙河校区体育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绮文主持,46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张本家作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张本家作报告

张本家向大会提交了2023年工作计划。计划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坚持服务育人,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向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发力。

陈绮文作报告

陈绮文作2022年分工会工作和财务报告。过去一年,学院分工会围绕党建工作、民主建设、特色文体活动、关爱会员等方面充分发力,取得了突出成绩。在经费支出方面,学院分工会严格按照学校工会和财务处的制度要求进行收支结算,财务账目完整规范。陈绮文向大会提交了2023年分工会工作计划,并表示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落实福利保障,丰富教工文化生活,积极推动学院发展。

经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并通过学院各项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丛杉、王欢、张本家、王欢先后宣读了学院2022年表彰名单,鼓励大家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宋立岩作主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宋立岩作题为《策马扬帆追绮梦,齐心奋进》的主题发言。鼓励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鼓励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集体合影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七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