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创新发展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次教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创新发展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创新发展学院2023年第一次教师集中学习在学术会堂702举行。科研处项目管理科马琳琳受邀参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袁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汉军及学院专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袁淳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系统介绍了国家级和北京市省部级的教学项目和我校教师在历年教学项目评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科研项目评比和教学项目评比,以评促建,提升科研水平和教学质量。

马琳琳从学校科研项目支持体系、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及注意事项、横向科研项目立项流程等三个方面梳理了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她详细介绍了国家级、北京市省部级和校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类型、特点、难度和申报条件,以及团队项目申报流程和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结合我校教师在各类项目评比中取得的成绩,鼓励老师积极申报符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兴趣方向的项目。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学校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多样化、高效率、高质量的学习活动,为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工作质量强劲赋能。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