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学工队伍赴安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北京市春季促就业的相关举措,深化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校企联动。学生工作部启动了春季“领航研学”系列活动,3月21日上午,我校23名班主任、辅导员前往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活动会场

安永大中华区智慧财务转型与管理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陈胜德、大中华区税务合规及咨询主管合伙人兰东武以及中国大陆运营主管合伙人-金融审计服务辜虹、安永校园招聘负责人吕沫昕先后介绍了审计、税务以及咨询等安永业务版块,以及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实习生在安永的表现情况以及安永业务线等内容。

企业代表发言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钟俊杰感谢安永在人才招聘、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张园园介绍了我校学生特点、实习意愿等情况,并围绕学生未来工作价值观、就业趋势、择业偏好、校企合作、活动赛事等开展了充分交流。老师们参观了安永办公区,近距离体验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与文化氛围。

自由交流环节班主任、辅导员发言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优质企业的距离,深化了学生工作队伍对就业市场招聘渠道及企业用人需求的认知,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桥梁。对促进深化我校与安永校企合作关系、探索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未来,学生工作部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持续开展学工队伍“领航研学”访企拓岗活动,将班主任、辅导员的培训延伸到一线企事业单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