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昌欣物业开展五一假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昌欣物业

为切实提升昌欣物业公司各部门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校园安全隐患,贯彻国家安全法规定,落实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要求,确保五一劳动节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4月26日至27日,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及昌欣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员对沙河校区物业管辖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人员依次对校园内教学楼、学生宿舍、校园公共环境、锅炉房、配电室、太阳能机房、中水机房、校内商超等点位进行实地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作出整改要求,促进员工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从细节着手,维护“平安校园”建设成果。

检查东区锅炉房、太阳能机房

检查配电室、中水机房

检查教学楼、校园环境、配电室、库房

检查商超食品安全、学生自习室

在今后的工作中,昌欣物业将紧抓安全管理,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积极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切实细化并规范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运行,为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张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