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创新发展学院举办“职场面试礼仪与形象打造”主题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创新发展学院

彬彬有礼,婉婉有仪,“礼”赢职场,“仪”见倾心。4月15日上午,创新发展学院“职场面试礼仪与形象打造”主题工作坊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0举行。中国礼宾礼仪专业委员会理事、北京教育职工协会委员魏巍担任主讲。

魏巍介绍了面试礼仪,即整个面试过程中的行为和语言表达的礼仪。她表示,良好的行为礼仪有利于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并邀请同学上台互动,模拟面试中的环节,加深同学们对职场面试礼仪的理解。随后,她介绍了面试中的职场形象塑造。从着装到发型妆容,从颜色到配饰做了细致讲解,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演练面试时的敲门礼仪及如何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演示入座礼仪与坐姿礼仪

演练面试表达与握手礼仪

课堂

本次主题讲座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面试时的着装、发型与妆容,以及整个面试过程中的行为和语言表达的礼仪知识,助力同学们提高个人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将来步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