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昌欣物业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昌欣物业

为提升昌欣物业员工的安全素质和专业技术知识水平,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4月19日下午,昌欣物业总经理和安全员组织公司各部门共计20余人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会上,公司安全员向参与培训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从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安全管理等多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穿插火灾案例的介绍,并播放消防“四懂三会”普及视频,促进防火意识在员工心中牢牢扎根。安全员还针对楼体瓷砖掉落的安全问题对参会人员展开培训。通过播放事故视频,提高员工对此类安全事故的重视程度。安全员对相关安全法律法规以及事故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度讲解,包括建筑维护的基本规定,建筑日常检查内容,结构特定检查内容等,丰富了员工的安全知识,提升了员工的安全素养。

本次安全培训活动紧贴公司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理念,体现公司“安全第一”的发展原则,是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保障“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昌欣物业将通过定期举办安全培训促进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抓、紧抓,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编辑: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