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北京国际鲜花港户外行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4月25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前往北京国际鲜花港开展户外活动,百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本次户外活动是2020年以来第一次集体外出,为保证本次活动安全顺利,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周密考虑,通过制定活动预案和应急方案,做到提前踩点、熟悉路线,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

出发前,副校长李涛来到集合现场,详细询问了活动场地、车辆情况、路程时间、餐饮保障、应急措施、医疗服务等相关组织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老同志。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诚挚邀请老同志们“传经送宝”,希望老同志们在活动中感受美丽自然、收获好心情,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以安全为本,把各项服务做好、做细。

157E6

四月底的北京国际鲜花港绿草如茵,绿树成林,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生命的朝气在林间湖畔流淌。老同志们呼吸着清爽鲜香的空气,尽情地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与活力。他们流连于色彩斑斓的花丛间,不时驻足欣赏,拍花、拍蝶、拍美景留合影。大家笑容满面,沉浸在幸福和欢乐之中;挥手致意,留下愉悦率真的不老印记。

8BB18

33ECA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相互交流、增进情感,在享受春天无限生机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同志“老有所乐”的人文关怀。

编辑:吴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