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美国布兰迪斯大学国际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Kristen Savely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国际合作处

4月27日上午,美国布兰迪斯大学国际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Kristen Savely、校友关系助理主任JaneMeng来我校访问,国际合作处处长葛建新会见布兰迪斯大学一行,商学院院长林嵩、金融学院副院长魏旭、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葛建新对布兰迪斯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我校和布兰迪斯大学一直是联系紧密的合作伙伴,希望在接下来的暑期或者学期中,两校能够开展更加丰富的师生交流活动,并诚挚邀请布兰迪斯大学参与我校将在10月份举办的海外高校项目宣讲。

Kristen Savely介绍了布兰迪斯大学目前的学校发展和课程情况,回顾了两校之前的合作历史,指出双方可以开展更多样化的合作形式。她指出,布兰迪斯大学面向在读国际学生培养方案完备,期待有更多跨学科研究的学生来到布兰迪斯大学交流学习。她就布兰迪斯大学目前开展的MA项目和MBA项目做介绍,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师生之间的互动,开展更多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与布兰迪斯大学相关学科方面的师生交流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两校间开办更多讲座,开展更多元化交流合作的可能性。

编辑:吴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