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保险学院赴幸福人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保险学院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要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5月9日下午,保险学院院长周桦、副院长郑苏晋、党委副书记吴越、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到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本次活动也是保险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用人单位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幸福人寿董事长王慧轩、总裁廖定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叶向峰、总经理助理陈伟明、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王燕、产品部王慧心、个险营销部王琨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幸福人寿总裁廖定进对保险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与发展沿革。廖定进结合幸福人寿目前的发展阶段,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营业规模和明星产品,总结了公司目前蒸蒸日上的发展形势与自身优势,传达出对保险事业的无限信心。他表示,中财大是幸福人寿重要的招聘院校,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愿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院长周桦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的历史与发展、保险、精算和社保三个专业的学科建设与成就、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就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领域和方向等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目前在幸福人寿就职的校友王惠心、许钦涛、王琨做了交流发言。三位校友对中财和幸福人寿的培养表达了殷切的感激,并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传授了许多切实有用的经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陈伟明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双方还就行业现状、就业问题、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探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合影

编辑:吴宇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