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延庆区体育局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响应教育部、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7日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延庆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马志勇主持签约仪式。延庆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强,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舰,副局长杨海林(挂职干部),办公室主任刘丽辉,青少年体育和场馆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楠,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宋立岩,院长张本家,副院长王欢,党委副书记陈绮文,体育经济教研室主任张若,办公室主任邓丹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A85A6

签约仪式

AF2B3

授牌仪式

会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延庆区体育局签订了《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

党强在发言中对本次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这是延庆区体育局第一次与高等院校开展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希望借此机会依托学院优势,推动区域体育经济发展;加强联系,提供平台,为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宋立岩对延庆区体育局推进局校合作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在学科建设、课题合作、学生实践等方面能达成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吴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