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发展中国家财务管理与零基预算技术研修班”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5月11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多边援外人力资源培训项目“发展中国家财务管理与零基预算技术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702会议室举行。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钟琦参加典礼,20名来自柬埔寨、尼泊尔、加纳、尼日利亚、几内亚比绍、乌干达、乌兹别克斯坦的财经部门官员出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业务部副主任潘大卫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蔡如海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达了对研修班取得成果的期望。他在致辞中表示,本期研修班是中国与周边发展中国家共同探讨发展道路的一个窗口和平台,希望通过研讨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拓宽合作桥梁,加深彼此友谊。

教师代表钟琦在发言中分享了授课的经验与体会,希望各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背景的学员们能通过本期研修班系统学习财务管理与零基预算经验,充分了解中国文化和财经发展模式,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来自柬埔寨经济与财政部的SAN CHHARVINA代表学员致辞。她表示,很高兴能来到中央财经大学向各位专家、教授学习。中国与柬埔寨在文化、经济、贸易等领域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合作和密切往来,本期研修班提供的新知识将进一步推动国家未来的发展建设,也有助于加强各方的良好关系。

合影

编辑:吴宇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