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商学院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商学院

5月19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调研组一行在院党委书记李跃新的带领下,前往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交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中英,副院长刘小元,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朱飞,党委组织员王志梅,MBA教育中心行政主任孔伟明参加了调研。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副院长赵先,副院长陈翔,办公室主任简林强,专业学位联合培养中心副主任齐英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颜志军代表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对我校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畅所欲言,交流互鉴。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先后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专业学位与培训项目建设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探讨了相关工作领域的难点和问题。

座谈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金融实验室、院史馆、实验教学中心和行政办公室。

调研结束后,李跃新表示,本次调研成果丰硕,收获满满,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保持两院的常态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持续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孔伟明审稿人:李跃新、杨中英

编辑:张国庆、吴宇昂 审核:刘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