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5月18日至21日,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本届运动会由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体育大学承办,来自首都72所高校的1617名运动员在115个田径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式上,我校代表队方阵在副校长李涛的带领下,向全体领导、参赛队、观众展示我校风貌。

我校代表队方阵

合影

我校代表队由王欢担任领队,李蓉和刘海滨担任教练员,共有14名田径队成员参赛。统计与数学学院汪祺钊在男子乙组跳远决赛中获得男子跳远亚军和男子三级跳远第七名。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杨倩获得女子乙组100m第五名,会计学院李欢获得女子乙组800m第八名。

在为期四天的运动会中,我校参赛选手不怕困难、敢打敢拼,勇于突破自我,带队老师不辞辛劳、时刻陪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获得了首都高等学校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撰稿人:汪琪钊、陈萱萱、李蓉 审稿人:王欢

编辑:刘禹、吴宇昂、张国庆 审核: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