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位于:
我校学工队伍赴雄安新区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学生工作部

近日,学生工作部组织班主任、辅导员等赴河北雄安新区开展调研学习活动,招商局雄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待了我校学工队伍一行。

学工队伍先后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容东项目、雄安公司、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启动区项目等,详细了解了雄安新区的战略定位与整体规划,感受到了新区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与雄安日新月异的现代风貌。

在座谈会上,招商局雄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负责人系统讲解了新区的整体布局与人才引进政策,展望了雄安新区作为“国家大事 千年大计”的宏伟蓝图,阐释了这座拔节生长的未来之城的魅力。双方就关心的事项开展了坦诚的交流。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雄安新区的距离,我校班主任、辅导员等学工一线教师近距离感受到了雄安新区的风貌,为积极引导、鼓励优秀学子赴雄安新区建功立业,服务“未来之城”的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学生工作部将深入实施“领航研学”项目, 将学生工作队伍的培训培养延伸到企事业单位一线,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

在雄安新区调研学习

合影

撰稿:颜培璇、李菊;审稿:钟俊杰

 摄影:颜培璇、董祖元

编辑:吴宇昂;审核:刘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