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后勤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积极组织各部门实体干部员工观看大会盛况的直播。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后勤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后勤集团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曹平: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拓中国发展新局面,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在新时代下,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和后勤集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何东清:40年来的实践经验证明,改革开放之路是一条复兴中华民族的路,是一条奔向幸福生活的路,是一条影响世界发展方向、促进人类文明进程的路。

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常新生:这次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他们勇立时代潮头、敢为人先,为推动改革开放作出了杰出贡献,发挥了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是人民群众的优秀代表。我们在自己的工作中要要脚踏实地,向榜样们学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郭颖颖: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我们伟大祖国从贫穷走向繁荣富强,国民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是令世人惊叹的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实践证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今天的中国人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为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深感自豪和骄傲!

交通服务中心主任李宗林:习近平总书记总结40年来我们取得伟大成就,描绘了中国当代发展的大趋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党的领导下,在改革先锋的带领下,广大勤劳的人民,努力奋斗,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清河物业管理部王馨梦:改革开放的四十周年里,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国家的国际地位也不断提高。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好的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也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更应该立足当下,用辛勤的工作来为实现当代中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