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12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605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专题学习。

会场

上午,何秀超应邀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学习会上,何秀超简要介绍了庆祝大会实况,谈了个人感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秀超书记讲话

何秀超对当前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同时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学习。二是要深刻认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珍惜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三是要引导广大师生勇于担当时代大任。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要密切联系实际,提高课堂吸引力,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学好本领,树立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远大志向。四是要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我爱我的中财大”系列活动,增强全校师生的自豪感。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实施行动方案,努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

编辑: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