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现在位于: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9月7日下午,我校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孙国辉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新兵所在班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陈振首先宣读了入伍通知书,8名同学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环节,即将奔赴部队服役。

孙国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相关职能部门和所在学院负责人向入伍学生赠送了鲜花等。

随后,入伍新兵先后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家国的责任、对部队的向往和未来的奋斗决心,表示要在部队刻苦训练、磨练意志,为学校、学院以及家长增光添彩,完成自己当兵的梦想。

新兵发言

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同学代表分别向入伍学生表达了祝福和希望。希望他们在部队积极训练、保重身体,团结战友、不忘学习,磨练意志、成长成才,并期待他们凯旋。

孙国辉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通过层层选拔,投身绿色军营,实现自己的梦想,并感谢大家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防事业,为大学生树立榜样;同时他祝福同学们在部队一切顺利,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军营大熔炉里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勇于奉献,利用空余时间多学习,把所学知识运用到部队的训练生活中,并叮嘱同学们要同学校保持联系,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期待大家两年后带着强健的体魄,军人的品质,载誉而归。

会后,武装部联合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和校退役士兵社团组织为入伍学生开设“入伍心理调适”与“军旅生活指南”畅谈会,通过两个维度的讲解,帮助学生提前调整心理状态,深层次了解部队生活,更早更好地实现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

2018年参军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民族

学院

专业和班级

所在部队

1

卢泰祥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16

陆军

2

地力木热提·艾力

维吾尔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经济与贸易类17-2

陆军

3

强巴旦增

经济学院

经济16-2

陆军

4

塔斯肯·奴尔旦艾力

哈萨克

商学院

工商管理17-5

武警

5

喀斯木·提力瓦力地

维吾尔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16

陆军

6

杨璞

蒙古

外国语学院

财经英语15

海军

7

厉汶珏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金融学(国际金融)16

陆军

8

姚亚浩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金融学(国际金融与公司理财)17-2

武警

编辑: 张萌